天纵废柴

存一个脑洞

存一下之前的脑洞ww cp大概是黑晴明x大天狗,现代高中生设定(部分捏他中二病也要谈恋爱):这个设定里只有一个晴明,普通人类,刚升高一,中二时期各种羞耻黑历史,想升入高中之后洗心革面…黑晴明(外观)是晴明初中中二病时期的装扮,因为名字是晴明就自称是阴阳师安倍晴明的黑暗化身,致力于毁灭京都,还把这样子po上了网(现在为此追悔莫及)…狗子是晴明中二期网上认识的同好,在一起聊的时候被晴明的力量(脑洞)折服之后自称是晴明的式神,两人没见过面但互相见过照片…然后高中入学第一天,晴明在班上认识了博雅认识了神乐,正觉得终于结交到正常的朋友了,这才是真正的学园生活啊,这时候狗子推门进来了…一进门晴明就觉得事情坏了,这不是之前网上那个谁么!完了这家伙知道自己黑历史!还没等晴明感叹完,狗子就无比高调的在教室里“我的主人啊!能在这种地方遇到您一定是受到大义的指引…”晴明瞬间晴天霹雳【岂止是知道黑历史!这人根本就是中二还没毕业啊!】晴明赶紧眼疾手快的拽着狗子出了教室,当狗子一本正经的讲到毁灭京都的时候,晴明觉得,被毁灭的不是京都,是自己三年的高中生涯…然后晴明拉住狗子,说了一通大意“你想干什么啊,已经高中了还是别玩那套过家家了吧”的话,然后狗子怒了,“你不是我认识的晴明!啊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伪善的另一个化身,白晴明!”晴明内心【白晴明又是什么设定啊!晴明从头到尾就只有一个!就是这个我啊!】狗子继续“我的主人一定是被你吞噬了,可恶的白晴明,以为这种程度就能动摇我的大义么!我一定会…”【完蛋了,要是这家伙天天在班上“讨伐”我,那我绝对是身败名裂啊啊啊啊】然后晴明挂了一个小时说服狗子,自己就是真正的黑晴明,又花了一个小时让他接受“目前敌人盯得很紧咱得低调谨慎行动”这个设定…(之后晴明严肃的思考了一下要不要用“那是我之前话剧部的同好,见到我之后忍不住对了下戏”这个牵强的理由向博雅神乐他们解释)
然后后续大概是,晴明好不容易把狗子的中二治好一半的时候,荒川出现了,一来就“愚蠢的人类!”“辣鸡!”晴明内心【这绝对是个危险的家伙,一定不能让他和狗子凑一块,不然肯定要搞事!然后前功尽弃!】结果阻止失败了😂后来还有两面佛,这货虽然记忆完整并不是真双重人格,但这货也中二,认为自己是两个人,还拉着狗子荒川要成立一个致力于毁灭京都的社团,晴明“成立社团至少得五个人吧”两面佛“你,大天狗,荒川,加上我兄弟俩,正好五个”“……”为了安抚这群中二不暴露自己黑历史,晴明不得不想办法帮他们成立社团…最后雪女是被拉进社团凑数的,雪女本身是个面瘫对中二也没啥兴趣,但她喜欢晴明(本低调并没表现出来),于是同意了加入这个乱来的社团,然后成立社团必须找个负责的老师,然后三尾狐就是这个老师,放任这群逗比乱来有自己的原因,不过目前还没人知道

(后续见下一条,因为是把微博和基友讨论时候的脑洞存下来,所以格式很乱😂嗯无视格式就好)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