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纵废柴

一个魔性脑洞,如果式神们去唱k😂酒吞“初秋的天,冰冷的夜,回忆慢慢袭来,真心的爱就像落叶,为何却要分开…”唱到一半红叶居然开始接着歌词唱了“就让秋风(枫)带走我的思念,带走我的泪,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,相约的地点…”酒吞内心【虽然明显不是对我唱的但是居然合唱了!】茨木“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,我从一开始就…啊,不愧是吾友!眼刀都这么霸气!”晴明内心【不,你从一开始就没安静过!】为了转换气氛“咳,下一个是谁?”椒图“…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,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…(旁边提醒:好像多牵了几回吧?)…不好意思牵习惯了”海坊主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矮丑…”荒川“就像带走每条河流…”晴明内心【这…算是同病相怜产生的同伴意识么!】座敷“如果你要往哪走,把我灵魂也带走…”【一直以来压榨你的魂火真是对不住…】姑获“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…”【好像…也没哪不对的?】萤草“没有花香,没有树高,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……”众人内心【不,所有人都知道的…全靠你救呢…

评论(4)

热度(11)